啊,这边好久没更新。

前阵子硬盘爆炸,诸事后延,死去活来。现在总算可以喘口气。

写些什么吧。

最近网络连载那边的留言区似乎有些口角。看了一下,老生常谈。不过感觉也就如此,没什么震动。

有时我会觉得自己的心是否真的变老了,怎么现在就这么波澜不惊?

虽然我真心觉得没必要跟不特定的nobody较真,但见到一些蠢逼评论憋着不吐槽又不太符合我的人设。然后已经想到在评论区一一回复真是太蠢,于是还是回来自留地随便写吧(

……行了我不就是想吐槽嘛,是啦我傲娇好了吧!





于是我写了很多吐槽然后又都删掉了(




……回头努力回想了一下,好像要吐槽的门类也就那几个……啊还有些说画风一股日漫味不像国漫之类的我已经麻木懒得归类进来……

与其说匮乏程度让我吃惊,倒不如说短板比意料中的要少。这说明我的创作已经从瞎搞阶段,前进到可以谈论良品率的稍微不那么瞎搞阶段了。这让我有些高兴,毕竟龙刃也不算是个很顺利的故事,有留意我动态的读者,大概会了解我在这个故事的前期一直在调整,并且在作品的创作及推广中,也总是遭遇拉后腿的各种人和事。可我由始至终还是觉得,作品以外,多说无益。所以像这样一部没多少人为它护航的作品,没有水军没有推手,以自己的品质,20回不到拿下上千万的阅读,我还是挺为它高兴的。(这么看来我其实还挺适合做网络连载的?新故事要快点写了……)另一方面,从留言状况来看大部分读者也都能get到故事里的梗,这让我再开心不过。这种互动让我感到很幸福。谢谢大家,1024

……啊啊怎么又变成感谢亲朋好友了说好的吐槽呢?

哎算了反正谢着谢着也高兴嘛(

好那么以后再谢,这次先到这儿,睡觉去了。

评论 ( 3 )
热度 ( 5 )

© MIHARUYA | Powered by LOFTER